大型白日梦制造机器

究极混邪,注意避雷
灵感型选手。
开心就好♪

【零薰】月明星稀3~4

学生零x店员薰

其实3里面零完全没有出场bu。



3.

当羽风薰裹挟着夜晚的凉风进门时,守泽千秋刚好端着吃完的外卖盒出来,两人大眼瞪小眼,维持着尴尬的对视。倒是濑名泉半天没见守泽千秋回来踩着拖鞋出来。

“你们,脑子出问题了吗?”他看着在玄关处对视的两人生出一股这俩绝对没救的想法,虽然有这想法绝不是一天两天了。

羽风薰率先回过神挪动到客厅,像是脱力似的整个人跌坐到软垫里,顺势将腿放进温暖的被炉,边走边抱怨:“濑亲守亲你们今天还真的都不等我回来,我就到后厨一下你们就跑了。然后然后…今天还有个臭小鬼还差点把我吓死。”委委屈屈的声音配上被雨水沾湿的发尾,颇显的他可怜的慌。

“羽风你遭遇了什么危险,有没有出事!”

“不,等等什么臭小鬼?!”

啊啊,果然是完全不同的关注点,羽风薰阻止着守泽千秋想要检查他是否有伤痕的手,却被对方扯开了外套,内衬上星点红色令两个室友瞬间愣住。

完蛋了!!

羽风薰从被炉里抽出手脚,迅速跳到濑名泉旁边抢过他的手机,又冲到准备去执行正义的守泽千秋身边,强行将人拖到被炉边按住。

“拜托了请听我解释完啊!这真的不是我的血……!”

“大概就是这样,那个小鬼受伤了,这大概是我在给他包扎的时候沾上的。”

“什么嘛,下次把话讲清楚点啊薰君。害我们白担心一场,超--烦人的。”濑名泉从厕所出来将手中的毛巾扔在羽风薰的头发上,还用力揉了两把,惹得羽风薰一阵求饶。

守泽千秋剥开橘子分成三份摆在桌上,还拿起自己的一份开始吃:“总之羽风没事就好啦,但以后要晚回来记得发消息。你这么晚还没到家,濑名和我都很担心啊。”

“不,只有守君,没有我。我才不会把时间浪费在担心笨蛋身上。”

“濑名别嘴硬!要诚实的把自己的情感表达出来才好啊!”

“这次是因为手机正好没电了嘛,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喔。”羽风薰出声正好将濑名泉反驳的话语压回去,获得对方一声轻哼和脑袋上更用力的揉搓。

“濑亲你下手轻点 头皮都要被扯下来了…。”

4.

其实朔间零昨晚被划伤纯属意外,在对方的小刀拿出的一瞬间他就意识到了,只是在后撤时和大神晃牙打退的人撞了个正着,重心未调整好那人便持刀砍来,无奈之下只得抬起左臂抵挡,右手握拳打向对方腹部,然后那人便极惨的被后方袭来的大神晃牙撞在墙壁上。

雨一直没停,他向大神晃牙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便相当潇洒的走了。至于晕倒到书咖门前,大概就是因为躲雨却因为疲倦而晕过去了吧。

--然后就被那个金发的人捡进店里。

朔间零摆弄着手臂上的绷带,感叹一下那人多么好心,和着实好看的相貌。他自然知道这次自己的伤口有多讨嫌,浅而长,明明伤的不重却看起来触目惊心。所以说,那个人有没有被吓到呢。他眯了眯暗红色的瞳,回想着昏暗的雨夜和灰金色的眼睛。将手上绷带放下,便仰面倒入床铺之中裹起被子酣然入睡。

嘛,过几天去拜访一下好了。

朔间零再次来到咖啡店时也是个雨天,收起长柄伞将其放置在专门的地方。或许是因为工作日的缘由,客人并不多。他找了个靠窗的位子坐下,自顾自的翻看起菜单,寻到了合心意的就喊来侍应生点单。

核对完订单后侍应生向后厨走去,按了铃,说:“羽风!一份巧克力……”

然后处在他回忆里多天的声音便从后厨传来

“知道了,马上就好。守亲你稍微等一下喔。”

哦,他姓羽风。

朔间零觉得道歉这种相当重要也需要展现诚意的举动,果然还是当面说比较好啊。



--tbc.

评论(3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型白日梦制造机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