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型白日梦制造机器

究极混邪,注意避雷
灵感型选手。
开心就好♪

[零薰]弦月

奇奇怪怪的不知道是什么pa

大概是雇佣兵。?

 

 

朔间零的一通电话将羽风薰从温暖的床铺中拉起来,迫使他在冬日夜里昏黄的灯光下匆匆赶去。

 

“薰君穿这么少当心着凉喏。”

朔间零手持一罐番茄汁十分闲适的啜饮着,转动皮椅侧半个身子过来看门口正调整气息的羽风薰,待他起身后还晃晃手中罐子问问他要不要来一口。

 

羽风薰发誓当时他真的有想把朔间零的脑袋按在电脑键盘上的冲动。

 

朔间零也不管他的内心活动,左手一捞手边的文件也不回头就往羽风薰的方向丢过去,像是笃定他一定接的住。羽风薰奉承着早干完早回家的理念也懒得开口去损那人两句。翻看不过两页却站起身将资料拍回朔间零面前。

 

“这种任务以往都是晃牙君去的,你怎么不喊他…”

 

“小狗今天还在南非出任务回不来喏。”

 

“那阿多尼斯——”

 

“在北欧追踪不法交易喔。薰君好歹也关心一下组员的动向吧?”

电脑屏幕的打在朔间脸上,略略仰头看着斜上方的羽风薰,赤红色的瞳望向自己,配上唇角勾起的弧度让羽风薰都忍不住打上个高分。

 

“那朔间你怎么不自己去?”

 

羽风稳了稳心神换回到平常的语气继续问着面前这人喊他来的原因。面前的人愣了一下,嘴角的弧度垮下去,张口便是带着委屈气息的控诉。

 

“哦咦哦咦——吾辈上次的伤还痛着呢薰君真是一点都不体谅老年人哦咦哦咦哦咦。”

 

所以说为什么要顶着这么好看的脸做这种事情啊!?

 

朔间零的哭声在他进入装备库那一刻就停止了,老谋深算的吸血鬼依旧坐在电脑椅上,指尖拈起纸页拖至身前借着电脑的光亮看着。到底还是羽风薰看不得老年人的艰难辨认过程,走到门口帮他按下电灯开关。

朔间没有回头 只是开口唤他,在他回身时丢给他一个十字架,说。

 

“薰君,一路顺风。”

 

羽风薰懒得和他说什么临别语,手指一拢接了十字架别在腰上,也不管那人看不看得见 摆了两下手就下楼骑上机车而去。

 

 

 

 

回去以后一定要狠狠敲朔间一笔。

 

突然涌来的人流让羽风薰不得不再一次评估这次的任务难度。轻啧一声伸手将侧腰上的烟雾弹取下。

 

唯一的一枚,还真不想在这种时候就用掉。

但似乎也别无他法。

 

指尖勾上金属制的拉环,屏息等着投掷的最佳时机。他虚眯着的灰眸忽的睁大,金发随着身体的动作划出好看的弧度,又落回肩头没入黑暗中。

 

不知哪个人还在烟雾中认准目标抬手就是一枪,带起了一连串枪声。说羽风薰毫发无损必定是假的,他又不是所谓主角,但这种时候没中弹也算大幸。手掌压上痛处果不其然触及到的是片赤红的粘稠液体。

 

月亮从云中探出了头。银白的光成为羽风薰唯一的光源,他寻了处相对安全的地方靠墙立着,右手指尖拨弄着耳麦。朔间依然没有回应,这一答案让思绪又乱了几分。不安感越来越强。

 

脚步声越来越近,对面小头领的分配都能听的一清二楚。他蹙起细长的眉,空着的手上已然握着黑色枪械。贴着墙缓步移动,想要尽可能避免正面冲突就只有这个法子。腰上的疼痛越发明显,估摸着再不处理麻烦就大了。

羽风薰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想念朔间零这个还算靠谱的队友。

 

再不想出办法脱身死在这的就是自己。他长出一口气,反身折入右后方的小巷。以命相搏的当头羽风薰没有足够的时候去思考判断,随机应变是最优解。他缩在巷口商店的货架与装饰品的阴影后细算着突袭路线。

 

 

一双他未曾预料到的手从黑暗中伸出,那人手肘扼住脖颈,另一只手死死捂住他的嘴。羽风薰自是不可能因为这种事就彻底乱了阵脚,稳住心神脑中迅速闪过应对策略。没用迷药迷晕就打算处理掉他也未免太轻敌了。一抬头却对上的是赤红色的血眸。


是朔间无疑。

 

对面的人像是知道他想说些什么,松开手后又伸出指尖点上他的唇示意暂时不要出声。朔间零拉住羽风薰的手腕往里拐,从后门走出去,拐了好几个弯才在一栋楼前停下。

 

羽风薰手腕被拉着连带着腰部的伤口跟着生疼又不能出声,等朔间零停下回头一看便是脸色发白的人儿。他颇为懊恼的在杂乱地面上清出一块地让羽风薰坐下,又手忙脚乱的从侧袋里翻出雪白的绷带。

 

“吾辈给汝的十字架果然掉了啊,还好汝没事。

抱歉,吾辈没注意到薰君有伤喏,疼么?”

 

朔间零顺着他动作就大概能判断出伤势所在,蹲下身伸手去敷上羽风薰的手,微凉的手沾染上血红,另只手上的绷带别捏的变形。羽风薰见他这样子倒是有些想笑,朔间零慌乱的样子可不多见,不好好记住的话很遗憾的。

 

“疼啊,朔间这句完全就是废话嘛…。等等,你在十字架上面放了什么?”

 

见朔间零半天没动作,他便作势要去拿绷带,果不其然那人皱起眉把他抬起的手按回去。

 

“一点小东西,保护薰君安全用的,不用太在意。包扎的话,就由吾辈为薰君代劳吧。

在此期间劳烦薰君帮忙望风吧♪”

 

 “不要随便转移话题啊朔间!”




羽风薰手持着枪的的确确是在好好望风侦查的,但负责包扎的吸血鬼浅笑着俯身,看着羽风薰认认真真侦查的样子遂把脑子里想的东西付诸于行动。

 

“朔间你——,你在干什么?!”

 

哎呀,果然是相当敏感的身体喏。

红色的瞳里面满满都是调笑和得逞的得意。舌尖探出在唇边扫过一圈,露出一个在羽风薰眼里十分欠揍的笑容。他也明白不能把人逗得太过,手上包扎的动作没停,最后打了一个好看的结又在人的腰上轻揉一下才离开。

 

“吾辈是吸血鬼喔,要是薰君把这点忘了话吾辈会很头疼的。”

 

“那也不是你刚刚…”

 

 

 

子弹以破空之势而来。

 

啊啊,被发现了。

两人对视一眼抓起手边的武器就迅速找了掩体掩盖自己。对面的人子弹和不要钱一样的向楼内扫射,他们在一片烟雾中转移阵地,靠着场地优势转移到窗边的墙角。

 

“有人上来了。”

 

在停止扫射的两分零五秒后,羽风薰将目光从窗外收回,对着朔间零开口。腰上的绷带开始渗血,红了一片。疼痛与失血的不适感让羽风薰昏昏沉沉的,朔间零唤了他几次都没有什么反应,只是低低的嗯一声。

 

“薰君要好好休息喔。”

把从上衣口袋里翻出来的巧克力塞进羽风薰手里,自己的枪早已上好了膛。他们不约而同的屏息 计数 倒数。

 

枪响划破黑夜,将黎明释放。

 

朔间零的枪法没的说,干脆利落又准心极好,再加上对面都是些不入流的凑数的小混混那实力差距更加明显。

 

那是哪里不一样,哪里和从前不一样?

 

他想起来了。

 

 

 

朔间零被摔在了地上,但力道控制的刚刚好,不会触及他的伤口又能把他向后拉,抬眸看着持枪射击的羽风薰忽的有种不真实感。

是没见过的认真版薰君喏。

 

羽风薰能和朔间零并称UNDEAD的二枚看板不是没有理由。他的枪法有时连朔间零都会称赞。现在用来让这种人陷入长眠未免有些浪费,但现在没人会在意这种事。

 

在最后一个敌人倒下后几秒,羽风薰也滑落地上按着胸口喘息,他艰难咽下口水想要润湿干涩发疼的嗓子,耳鸣嗡嗡的响。这次任务可谓是真真儿的把他搞到身心俱疲。

 

 

朔间零率先起身走动,拉开已经支离破碎的窗户,天边已经微微泛着白光。

要天明了。

 

“朔间。”

 

羽风薰开口,用沙哑的声音令他转头,一双狐狸似的眼睛弯起。等到朔间走到他面前俯身时,抬手一把将人上半身压下。他凑在朔间零耳边说话,气息打在耳边扰的心痒。

 

“朔间,再陪我坐一会吧。”

 

金发的狐狸向夜晚的吸血鬼发出邀请。只见那吸血鬼轻轻咬上狐狸的耳垂,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。

 

“如汝所愿,薰君。”

 

——end.

评论(4)
热度(6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型白日梦制造机器 | Powered by LOFTER